右翼媒体抨击卡梅伦的欧盟协议。那有关系吗?

2019-02-16 11:15:01

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可能将这一行称为“保守党派戏剧”,但随着该党的欧洲怀疑议员越来越被边缘化,右翼新闻媒体正在对戴维•卡梅隆发动战争在重新谈判宣布后的早晨,两个每日小报的印刷发行量加上剩下的总和提供了最强烈的反对意见:太阳报将首相称为“爸爸的顽皮船长Mainwaring”并且泼在“你认为你是谁在开玩笑”卡梅伦先生“,而每日邮报宣布他的交易”大妄想!“其他右翼报纸也加入进来“每日电讯报”和“泰晤士报”的批评也引发了对“欧洲恐惧症”表达的愤怒 “卫报”,“独立报”和“镜报”为卡梅隆提供了更多的积极报道,进一步表明欧洲战争的左翼是凯尔特人与流浪者队对英格兰足球迷的竞争即将举行的公投对于新闻媒体的力量来说可能是对大卫卡梅伦和保守党的重大考验鉴于社交媒体的力量和直接的竞选策略,小报头条可能被视为对一个摆脱他们控制的世界无能为力的迹象这与1975年的情况相去甚远,当时除晨星之外的所有全国性报纸都留在了欧盟英国强化欧洲运动的财务主管罗兰德说:“这显然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日子,媒体上有很多批评,但我相信它会变得更好”此外,他补充说,前页“很重要”但它们比1975年的重要性要小“但是,就电力和媒体而言,情况并非如此简单不可否认的是,攻击卡梅伦的头版网络引发了关于欧盟在广播网络和议会议会上的辩论尽管卡梅伦不再需要媒体让他再次当选总理,但他并不需要他们对他进行反叛正如一位全国性的报纸编辑所说:“随着欧洲的到来,他将要求渠道保持开放大卫卡梅伦需要我们“与报纸编辑交谈,很明显他们相信他们正在两个方面作斗争:代表读者,否则他们将无声并宣称自己的影响力一位小报高管认为,报纸为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扩音器,这些人将受到与欧盟达成任何协议的最大损失或者,正如他所说的那样:“边缘选区的建设者将为这笔交易付出代价,工党正在抛弃”自从任命托尼·加拉格尔担任以来,已经有超过30位领导人反对与欧洲更紧密融合的太阳报编辑去年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该调查显示其远离欧盟的读者支持远远超过去年从邮件到达后不久留下的欧盟 Sun高管可能会否认这一点,但与新闻集团所有事情一样,鲁珀特·默多克的观点总是在讲述去年,太阳报,泰晤士报及其周日姐妹头衔的所有者在星期天与邮件发生争执时表示他“放弃了竞选英国退出欧盟的计划” “星期天邮件发生了一次奇怪的飞跃,指责我支持英国人留在欧盟的大转弯在某处误解,“默多克发推文邮件的政治同样有趣 Paul Dacre对David Cameron的厌恶被广泛使用,其头版视图“他的自我妄想能力令人叹为观止”使这一点清晰明了这些迹象表明,右翼报纸和卡梅伦之间的关系,虽然自他发起Leveson调查以来已经不那么接近,但自选举以来已经解体如果像许多人所认为的那样,关于欧洲的决定是卡梅隆为他的政党留下的礼物,那就是媒体和他的崇拜者继承人之间的关系,这可能会更有趣 “邮报”明确表示沮丧:“在这个愚蠢的内阁中是否有任何欧洲怀疑论者有勇气说出自己的想法并将原则和国家置于个人野心之前”但是,尽管“纽约时报”称鲍里斯·约翰逊为“正确”,但预计太阳将采取对于一个男人来说,纸张已经,